2010/09/28

呂布後代 劉羽琦

呂布後代 劉羽琦
標籤:呂布後代劉羽琦,呂布後代,劉羽琦,呂布後代 劉羽琦,呂布後代 花臉兒,花臉兒 劉羽琦
姓名:劉羽琦
網名:花臉兒
性別:女
生日:1987年7月18日
三圍:84 62 86
身高:171
體重:48

呂布後代劉羽琦是專業的平面模特,還做過一段時間讓很多年輕女孩羨慕的《瑞麗》模特呢,傳聞是三國時代著名人物呂布的後代,呂布後代劉羽琦是徐州第一網絡美女,亦是前江蘇女子乒乓運動員。


呂布後代劉羽琦
網絡第一美女劉羽琦(呂布後代劉羽琦)被稱為繼蔡依琳之後的新生代少年殺手,在剛推出自己即將發行的EP第一首單曲〈〈西西裡往事〉〉後,其中的另外一首〈〈貓拳〉〉也於昨天在網上面世了!這可謂是新生代少年殺手呂布後代劉羽琦步入歌壇的「連還炮」!










更多呂布後代 花臉兒 劉羽琦火辣性感寫真(96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 Premium Blogger Themes | Facebook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