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4

整容正妹 王希瑤


整容正妹 王希瑤
2號王希瑤提到整容報道影響家人時,雖然很落力谷眼淚,惜最終失敗
“2009亞洲小姐競選”12位“港澳賽區”候選住麗,在亞視總台分組進行試鏡。2號整容正妹 王希瑤在兩個環節中都表現出色,但日前談到被指整容一事,她又自稱善忘。患上“選擇性善忘”症的王希瑤,隨後還使出一招“假飆眼淚”,再次成功搶鏡!


整容正妹 王希瑤 旗袍裝
  昨日在試鏡環節中,2號整容正妹 王希瑤表現甚突出,不過挺胸上陣的4號魏宣嬅也相當搶鏡。問王希瑤記台詞有沒有難度?她說:“沒,的確有一點點緊張。相信每個女孩都是這樣,但真的很開心能有這次經歷。”提到今日將公佈“港澳賽區”8名入圍名單,問有沒有信心入圍?她說:“有!不過沒把握。”

2號整容正妹 王希瑤
  3號莫曉菲稱抱男人是禮儀
  談到是不是覺得被指整容會有影響,她說:“多少都有。(曾經為這些報道不開心嗎?)有,近日心情都有影響,不明白這些不是事實,為何仍有這種報道。”她透露媽媽還為此報道而每晚落淚,更覺得自己對不起家人,隨後就開始“流眼淚”,可惜沒能成功。記者問她有沒有想過如果自己不能入圍,就可以避免不快事?她說:“沒想過!可能平凡一點過開心生活更好,會叫自己不要太在意。(有後悔過參選嗎?)不會,參選當作經歷。”
  此外,本報日前報道8號戴瑞珊,被網民注銷吸煙照。對此,她說:“我不否認照片中的人是我,不過我已經戒煙兩年。”提到被網民大肆批評,她說:“網民習慣是這樣,自己也會接受。”另外,日前3號莫曉菲被刊登了多張“抱男人照”,她強調照片中都是朋友,互相擁抱也是普通的社交禮儀,她對記者說:“你去外國也會這樣的!”
整容正妹 王希瑤 引用自: 王希瑤自責整容報道累及家人 催淚不成演技失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 Premium Blogger Themes | Facebook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