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7

爛軟人

爛軟人


"爛軟人",其實,這是從台語翻過來的

愛上"爛軟人" 女子白養男友1年

交男朋友,真的要慎選,有一個女子凱力,她最近在網路上,PO了跟前男友爛軟人交往的心得,她還封這個男朋友是"爛軟人",其實,這是從台語翻過來的,因為他生活很邋遢,懶散,沒肩膀,又不願意工作,結果這個"爛軟人"名詞,也在網路上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爛軟人」 扮寵物、吃軟飯

"爛軟人"是瞎咪人這麼爛軟,這麼沒良心阿,話要從頭講啊,目屎就撥抹離,女主角是她凱力大魚,圓臉大眼,是個外文系畢業,有正當工作的正妹,話說一年多前,凱力在網路上,認識了前男友"爛軟人",這句台語的意思咧,就是懶惰邋遢沒肩膀,果然,這"爛軟人"男人只帶了一百塊錢,就搬進凱力的家,交往一年只工作七十天,吃喝拉撒全靠女朋友,凱利氣死了,叫"爛軟人"男友去找工作,男友竟然回她這句話。 

凱力把這段故事PO上網,網友熱烈迴響,有人畫了漫畫給他,還寫了歌慰藉他受傷的心,堂堂大男人實在有夠扯啦,凱力忍了一年,當機立斷快點分,來來來損失統計,這"爛軟人"男人,花了凱力十三萬,只願意還五萬,浪費凱力一年的青春。無價。


爛軟人 引用自: 愛上"爛軟人" 女子白養男友1年

女誤交「爛軟人」 扮寵物、吃軟飯、拒工作 


前男友好吃懶作 網友KUSO「爛軟人」

網路上,最近出現新名詞「爛軟人」,用台語發音,指的是散漫和懶惰,一名女網友「凱力」,形容她的前男友,就是「爛軟人」,交往時吃她的、住她的,不去工作,甚至趴在地上學狗,問她「這樣能住在這裡嗎?」,網友KUSO,將這段經過畫成漫畫,甚至改編歌曲。

網友KUSO歌曲:「想要免費寄住,像兔兔與小老鼠,馬上趴在地上吐舌,扮狗裝寵物。」

網友編詞作曲,內容靈感,來自凱力的文章。凱力:「很生氣,叫他快去上班,結果他衝出門口之前,抓了我一把兔飼料。」

網友KUSO歌曲:「飛奔蹲在小兔身旁,品嚐兔飼料。」

凱力在網路PO文,前男友住她家,但整天不工作,她質問前男友,對方竟然說,凱力養的兔子和老鼠,也沒有去工作啊,甚至趴在地上,伸舌頭扮狗,問凱力「主人,這樣可以住在這裡嗎?」,讓凱力幾乎抓狂。

網友嘲諷前男友很爛,懶惰又吃軟飯,將故事畫成漫畫「爛軟傳奇」,還自編詞曲,創作KUSO歌曲。網友KUSO歌曲:「這非神力,絕對是嚴重卡到陰。」

凱力:「他不是故意的,我為什麼不原諒別人的小玩笑,所以我就一再原諒他。」

凱力說,和前男友交往1年,對方只工作70天,開銷全由她買單,大約花了13萬,分手時,前男友只答應還5萬;凱力的故事曝光,2星期超過90萬人瀏覽部落格,她說當時太心軟,才會一再容忍,下次交新男朋友,一定會慎選。 
 

引用自 : 前男友好吃懶作 網友KUSO「爛軟人」

扮寵物吃軟飯女罵爛軟人PO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 Premium Blogger Themes | Facebook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