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6

鍾嘉欣事業線

鍾嘉欣事業線

鍾嘉欣事業線 ! 《耀舞長安》第 2 集女神鍾嘉欣坐轎出場,低胸古裝即露出白雪雪胸口,一眾網民看完竟然齊讚好。鍾嘉欣事業線盡露,《耀舞長安》的胡杏兒更透露,唐朝古裝全部勁有「黃金甲feel」,即係件件都好華麗,但件件都低胸,以及好緊身,個個都逼爆。


鍾嘉欣事業線



鍾嘉欣戲服性感 怕觀眾流鼻血

歐陽震華(Bobby)、胡杏兒、鍾嘉欣、麥長青等今日在將軍澳為新劇《耀舞長安》進行「舞樂翩翩花魁競艷」活動,大跳中國舞。剛由崑山回港的杏兒,指劇集背景為唐朝,衣服較暴露,但她謂性感程度不夠嘉欣:「我都有o的料,但我o的戲服整到幾高,嘉欣就好多o野睇。」

 


鍾嘉欣事業線



她笑指一眾女生有點「黃金甲feel」,嘉欣笑言:「佢(杏兒)要求咋﹖件件戲服都一樣,我o地想個個都逼爆,但驚大家流鼻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 Premium Blogger Themes | Facebook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