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8

客運界沈佳宜

客運界沈佳宜

國道基北新路線 客運界沈佳宜 正妹駕駛吸睛

年輕正妹駕駛客運界沈佳宜,是基隆在地人,也是目前國道客運最年輕的女司機,客運界沈佳宜正妹駕駛 林安琪長得清秀又笑容可掬,乘客留下深刻印象。

客運界沈佳宜

基隆市爭取東西兩條國道客運新路線,分別從海科館及大武崙至捷運南港站,方便汐止、南港等地工作的上班族,到大台北地區的民眾可以轉乘捷運,這是捷運南港站通車後,基北間新的交通網。 

住在基隆的客運界沈佳宜正妹駕駛 林安琪,只有廿四歲,是國道客運最年輕的司機,長得清秀外,笑容甜美,讓乘客留下深刻印象。 

客運界沈佳宜她雖年輕,已有一年公路客運的經驗,父兄和叔叔也都是從事交通運輸業,客運界沈佳宜正妹駕駛她說技術沒問題,而且她放慢腳步,特別注意行車安全和安穩。 

客運界沈佳宜正妹駕駛 引用自: 國道基北新路線 正妹駕駛吸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 Premium Blogger Themes | Facebook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