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30

南韓辣媽鄭多燕

南韓辣媽鄭多燕

健身女皇南韓辣媽鄭多燕

南韓有位辣媽鄭多燕(정다연),靠著飲食控制,還有自創叫「FIGUREROBICS」的塑身運動,只花3個多月,南韓辣媽鄭多燕就從68公斤瘦到49公斤,一路從南韓紅到日本。穿著黑色比基尼,驕傲秀出腹肌,游泳池畔大方展現上圍,弓著身體流露出結實線條,這位性感尤物今年43歲了!
從南韓紅到日本,在日韓都有「健身女皇」之稱的南韓辣媽鄭多燕,除了有著162公分,49公斤的標準身材。她如同少女一般,僅僅23吋的小蠻腰,最讓日韓的婆婆媽媽羨慕。婚前是室內設計師的南韓辣媽鄭多燕,已經是2個國中生的媽,婚後她為了照顧孩子,體重不知不覺地從48公斤一路增加到68公斤。 


 有一次老公在睡覺時說了夢話被她聽到,「真懷念妳婚前得樣子呀」這句深深刺激到南韓辣媽鄭多燕,再加上因為肥胖而引起的背痛問題,她終於在醫生建議之下努力塑身,3個月後,終於成功從68公斤瘦到49公斤。
南韓辣媽鄭多燕體型出現明顯改變,她把減肥成果照片用e-mail和親友們分享,後來她不但成了網路紅人,各家媒體也都來採訪她。連南韓的高中課本中,也介紹了如何擁有「健康肉體美」的鄭多燕。南韓辣媽鄭多燕她更進一步紅到了日本,被日本媒體喻為「最理想的身體」。

南韓辣媽鄭多燕

南韓辣媽鄭多燕研發出了一種叫作「FIGUREROBICS」的塑身運動,以肌肉訓練兼具有氧的獨特運動,再配合輕快音樂,進行約30分鐘的塑身減重訓練。因為動作簡單,任何人都易學易懂,而且能夠賦予身體適當的負擔,所以被稱為魔法運動。目前在韓日兩地,她這套塑身運動受到家庭主婦和上班族的歡迎,而所拍攝的教學 DVD 也十分暢銷。
從大媽變辣妹,鄭多燕靠的就是飲食控制,還有持續不斷的運動,最難得的是,瘦下來的鄭多燕,身體結實,線條優美,也讓同齡婦女們,打從心底認同,鄭多燕真的擁有「全南韓最理想的肉體」!而她的故事,再次印證「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這句老話。

 

南韓辣媽鄭多燕 原文:健身女皇鄭多燕 南韓最理想的肉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 Premium Blogger Themes | Facebook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