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9

陳培溫 鐵人美少女

陳培溫 鐵人美少女


鐵人三項選手 美少女陳培溫拚

陳培溫 鐵人美少女

為了打造鐵人界的曾雅妮,台鹽公司將以1年時間,贊助鐵人三項選手陳培溫。台鹽公司董事長洪璽曜今天表示,國內有許多優秀的選手需要支持,台鹽一直以來,包含SBL、CPBL在內,也都默默地在贊助各項運動,目前暫定贊助陳培溫 鐵人美少女一年,包含比賽裝備、營養金等,未來希望能夠長期合作。

目前還在東吳大學就讀的陳培溫 鐵人美少女今年19歲,曾獲2009台東鐵人三項國際邀請賽分組第5名、2010桃園國際鐵人三項錦標賽季軍,在游泳、自行車與馬拉松競賽中擁有不錯的實力。

台鹽公司這次除了贊助她一年以外,也邀請她為台鹽最新的三項產品代言。

今年3月中預計將在桃園舉行的2011桃園兩項鐵人錦標賽,目前已有上千人報名,陳培溫 鐵人美少女也已報名參加女子組。

陳培溫 鐵人美少女 文章引用自: 打造鐵人界曾雅妮 台鹽贊助陳培溫

鐵人三項陳培溫喝台鹽離子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 Premium Blogger Themes | Facebook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