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0

八胞胎


八胞胎母:有十四個小孩夠了 不會再生了
 



因為生了八胞胎而一夕暴紅的美國加州女子「蘇爾曼」表示,她原本就已經有六個孩子,現在再加上八個,已經一共有了十四個孩子,她覺得「夠了」。


加州八胞胎扶養費一大部分得由納稅人買單

加州八胞胎醫療照顧以及以後的奶粉尿布錢,可能有很大一部份,得由納稅人買單,在加州財政拮据,州政府連薪水都快付不出來的此刻,這件事讓許多人火冒三丈。

加州8胞胎的媽是在比佛利山診所做的試管手術

今年以來美國最紅的話題人物、加州八胞胎的媽媽,是在比佛利山的一間很有名的婦產科,接受試管手術


八胞胎母親 納迪婭·蘇爾曼

 

懷八胞胎的婦女 蘇爾曼

 八胞胎的母親納迪婭願意不願意將親生骨肉送人,目前還不得而知,不過,她的最大孩子才八歲,無奈帶來的個人精神痛苦可想而知。

八胞胎醫生認錯 說下次不敢了


去年引起美國輿論譁然的八胞胎,幕後推手可能會被吊銷醫師執照,替八胞胎的母親做人工受孕的醫生(坎拉瓦)在加州醫療紀律委員會的聽證會上,聲淚俱下,說以後不敢了,希望紀律委員會放他一條生路。 

坎拉瓦今天出席聽證會,接受調查,他說,他在替當事人做人工受孕的時候,深信自己做的是對的事,不過現在回頭看,他知道錯了。他承認,懷多胞胎,風險很高,當事人熬過懷孕,生下八胞胎,只能說非常幸運。 

他說,八胞胎的媽媽(蘇爾曼),在植入12個受精卵之後就失去聯絡,去年一月,他也是從報導中得知她生了八胞胎。 

加州醫療紀律委員會認為坎拉瓦醫生的行為有損醫德,正在考慮是否要吊銷或是吊扣他的醫師執照。

八胞胎 引用自: 八胞胎醫生認錯 說下次不敢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 Premium Blogger Themes | Facebook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