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9

淑均第一 還她金牌


淑均第一 還她金牌


巧合? 雅虎:淑均第一 還她金牌

就當全國因亞運跆拳道選手楊淑君疑似被「技術性」干擾,痛失金牌之後,雅虎奇摩(Yahoo)首頁居然在下方「新貨速報」欄目出現,「淑均第一、還她金牌」的字首,究竟是雅虎刻意地安排或是真的「巧合」,目前不得而知。

這個網頁圖像也被網友在噗浪(Plurk)和臉書(Facebook)瘋狂傳閱,新貨速報這八則商業販售文字分別是:「淑」女保暖室內拖、「均」一價女裝99、「第」六代蘋果新機、「一」送一T恤清倉;「還」不快搶套房、「她」最想要LV包、「金」色去角質乳液、「排」隊商品補貨到。

淑均第一 還她金牌 引用自: 巧合? 雅虎:淑均第一 還她金牌

Yahoo!、Yam、PChome 在首頁幫 楊淑君 加油

除了各大媒體不停地報導楊淑君失格事件之外,Yahoo!奇摩首頁從昨天(11/18)開始,就出現了不少文字排列的暗語。把首字直式拼起來之後,可以看到像是「淑均第一、還她金排」的字樣,今天同樣也在首頁出現不少文字暗語,像是「金牌還淑君吧」、「寒國對再見」、「韓國犯規」等等,而且現在連蕃薯藤也開始跟進......

到目前已經有不少文字藏在Yahoo!奇摩首頁中,現在打開首頁也還可以看的到。不少網友也都在微網誌中叫好,未來也可能會有更多文字藏在首頁,上網時仔細看看也許會有驚奇的發現。
「淑均第一 還她金排」。
▲「金牌還淑君吧」。
▲「請公正」、「寒國對再見」。

▲「韓國犯規」。
▲「力挺淑君」、「還她金排」。
11/19 03:20更新:PChome也跟進,在首頁置入楊淑君加油文。
▲「淑君第一名」。
▲「金牌還給我」。
淑均第一 還她金牌 引用自: Yahoo!、Yam、PChome 在首頁幫 楊淑君 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 Premium Blogger Themes | Facebook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