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3

彩色閃電 紫光


彩色閃電 紫光

標籤:彩色閃電 紫光,彩色閃電,彩色閃電紫光,紫光,彩色閃電照片,彩色閃電呈紫光

閃電色彩是如何形成的? 原來閃電能量很大,它電離空氣會產生不同的波長,能量高的呈紫光,反之,就是紅光。 閃電的顏色以白色最為常見,也有紅色和綠色的。

彩色閃電 紫光 - 能量高的閃電呈紫光

跟彩虹的形成原理相同,閃電發出來的光也是七色光,由於雲層的水氣較重,從而引起折射,以至閃電的時候我們看到的是彩色。

彩色閃電 紫光 - 能量高的閃電呈紫光

彩色閃電(Color Lightning),是雲與雲之間、雲與地之間和雲體內各部位之間的強烈放電,呈現不同的顏色。 閃電的強度很大,一道道絢爛奪目的閃電讓夜空亮如白晝。 由於閃電能量很大,它電離空氣會產生不同的波長,能量高的呈紫光,反之,就是紅光。

彩色閃電 紫光 - 能量高的閃電呈紫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 Premium Blogger Themes | Facebook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