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0

美女主播 吳宇舒




吳宇舒和朱凱翔戀情曝光!鄉民震怒:放開那個女孩!
又有一個美女主播宣告死會了!她就是東森新聞的甜心主播「舒舒」吳宇舒,因為跟同公司的文字記者朱凱翔傳出戀情,讓許多以為她單身的網友都心碎了。由於朱凱翔也是批踢踢實業坊(ptt.cc)小有名氣的媒體界鄉民,也讓許多鄉民在推文中憤怒地向他喊話說,「放開那個女孩!」

先前吳宇舒也驗證了「正妹無敵」的理論!算是新生代主播的她在10月19日至28日的收視率以0.47,小贏TVBS方念華0.44,證明她有把人氣化為收視率的實力。

吳宇舒在2007年在知名時尚雜誌《美麗佳人》的網路民意調查中,被網友評選為「台灣新世代女力風雲人物」的三大人物之一,其他兩位分別為林志玲、孫芸芸。2008年,知名FHM男人幫雜誌大調查,吳宇舒被選為百大美女第38名。同年也在無名小站的網路PK票選中,獲得「超人氣美女主播」冠軍。

而朱凱翔先前也曾跟另一位美女主播韓佩穎傳出緋聞,所以鄉民sd09090表示,能夠把到韓佩穎跟吳宇舒,這男的一定要有過人之處,可以幫鄉民開課了。而另一位鄉民superzenki則是認為,正妹旁邊總是有一個花心男。而吳宇舒的戀情正式曝光,未來會不會影響到收視率,就可看出男性觀眾心碎的程度。 影劇中心/
綜合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 Premium Blogger Themes | Facebook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