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0

香港靚模 Cammi



香港出現幼齒靚模!14歲Cammi成焦點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2009亞洲遊戲展×香港網絡遊戲展」今(24)日開幕,現場出現一位14歲的超嫩靚模Cammi,目前就讀中三。她是最大參展商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Hong Kong (SCEH)舉辦的「Game模」比賽參賽者,Cammi將跟其餘13名14至23歲的模特兒競逐最佳Game模。

根據明報24日報導,身穿背心露臍短裙的Cammi化上濃厚妝扮,她說先前曾接受SCEH的禮儀與傳媒應對等訓練。只是被問到若場面出現混亂會如何面對時,她想了想說︰「我想到時會自己攬住自己。」曾擔任兼職模特兒的她,4天駐場工作以時薪方式計算,工作合約經過父親簽署同意。SCEH表示,Game模比賽限制參賽者年齡最小為14歲,為免出現混亂,會派保安在展場維持秩序,每天工作時間不多於8小時。

律師黃國桐指出,僱主不得僱用未滿13歲的兒童,而僱用13至15歲的兒童則要父母書面同意,否則會違反《僱傭條例》下的《僱用兒童規例》,因此SCEH沒有違法。父母若為年幼子女簽約時應特別留意工作需限於8小時內,超時則屬違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 Premium Blogger Themes | Facebook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