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7

美胸琪琪向鄭大世求婚


美胸琪琪向鄭大世求婚

北韓遠赴南非參加世界盃足球賽,飯店住宿原本訂到7月12日,卻連小組賽都未通過而遭淘汰,於是在日前早早打道回府。不過,北韓隊極具個性的球星卻贏得大陸粉絲狂熱追捧。近日網路上流傳一位美女向鄭大世求婚的影片,她表態要為鄭大世生一支足球隊。

《新華網》報導,影片主角是一名穿低領藍色連衣裙的女子,自稱「琪琪」,網友則稱她「美胸琪琪」。在影片中,她對著一名手拿北韓球星鄭大世照片的男子,高唱改編過歌詞的《吉祥三寶》。在調侃完大陸足球不能出線後,她高舉「鄭大世,嫁給我吧」的字牌,並表明「我們一定會製造一支足球隊」。

此影片一出,引起許多網友熱議。網友「劃水的魚兒」表示:「這個女孩身材不錯,結合世界盃比賽,歌詞很有創意。」網友「dualken」則說:「北韓這樣一個小國,球員工資才12塊人民幣,都可以衝進世界盃,對比起來,大陸足球真是太令人失望了。」不過,也有網友指出,影片是女孩參加飲料廠商活動比賽拍的,「這只是一場個人秀的炒作」。

引用自:大陸美女向鄭大世求婚 盼「一起製造一支足球隊」
"人間胸器"美胸琪琪向鄭大世求婚



拯救礦工鄭大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 Premium Blogger Themes | Facebook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