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7

英國 神秘馬頭人

英國 神秘馬頭人
標籤:神秘馬頭人 英國,神秘馬頭人,英國,馬頭人,英國神秘馬頭人,英國馬頭人
Google StreetView的拍攝車,穿梭全球大街小巷拍攝,不時拍攝到古靈精怪超搞笑的情景。最新引爆網熱的情景,是在蘇格蘭鴨巴甸一條街道拍攝到戴馬頭面具的神秘人站在路邊的照片(圖),網民即發動人肉搜尋,要知道馬頭人是何方神聖。首先發現馬頭人的是莫法特。他最初在 Google StreetView看見一個身穿紫色毛衣和黑色牛仔褲的馬頭人時,還以為眼花。「我想他一定是看見 Google拍攝車在拍攝,立即回去戴上馬頭面具在街上等,我敢說他在等待被拍攝時,一定是在偷笑。」莫法特在 twitter分享馬頭人事件,他說:「希望他會出來表露身份。」英國《星期日郵報》



Google街景照 再現神秘馬頭人
Google Street View街景照片,早前驚見神秘「馬頭人」,網民立即動員要人肉搜尋,但未找到其真身,馬頭人又在另一地方街景照現身,令馬頭人更添神秘色彩。

原版馬頭人在英國蘇格蘭阿伯丁的 Hardgate出現,身穿紫色冷衫。網民後來發現同市 Hazledene Road的街景照,也有戴橡膠馬頭面具的神秘人,這回卻身穿綠色冷衫,身旁還有一名女學生(圖)。 Google一度刪除紫衫馬頭人的街景照,後來又復原。

有網民認為這是宣傳噱頭,有人說其實常見到穿馬頭面具的人,德國、英格蘭和威爾斯也有人說見過。

英國《星期日電訊報》

Google 街景 神秘馬頭人 英國

人肉搜索不出來 Google街景再現「馬頭人」
Google StreetView街景照片日前驚現神秘「馬頭人」(Horse Boy),引發網友瘋狂人肉搜尋,但尚未找到這名「馬頭人」的身分時,馬頭人又在另一個地點的街景照片上現身,增添了「牠」的神秘色彩。

「馬頭人」第一次被發現的地點,是在英國蘇格蘭愛丁堡的Hardgate,當時「牠」穿的是紫色的毛衣、黑色牛仔褲;這次同一城市的Hazledene Road,街景照片也出現「馬頭人」,「牠」換了一件綠色上衣,身旁還有一名穿制服的女學生。

↓第二次被發現的「馬頭人」。(圖/取自英國《每日電訊報》)

 


↑第一次出現的「馬頭人」。(圖/取自網路)

最早發現「馬頭人」的是羅素莫法特(Russell Moffatt),他說第一眼在街景照看到「馬頭人」時,還以為自己眼睛有問題;而仔細觀察,可以發現「馬頭人」其實是戴著一個很逼真的面具。

莫法特把「馬頭人」事件PO在twitter上分享,他認為「馬頭人」本尊被拍時一定在偷笑,「希望他會出來表明身分。」網友除了瘋狂人肉搜索,也認為可能是一種宣傳噱頭,還有人說在德國、英格蘭和威爾斯也有「馬頭人」出現。

引用自:人肉搜索不出來 Google街景再現「馬頭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 Premium Blogger Themes | Facebook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