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8

漂亮滿級分寶貝 林奕含


台南女中唯一獲得滿級分的林奕含有張明星臉,大家都用「最漂亮的滿級分寶貝」形容她。由於國中時養成每天早上五點不到就起床讀古文的習慣,不但今年學測國文作文獲得高分,成績更出乎校方預料的好。
活潑好動的林奕含身高一六八公分,又擁有亮麗的明星臉,是台南女中三年十八班的排球隊長,也參加學校青年社,又是校刊主編。她代表學校參加全國數學科展,獲得第一名,允文允武。
林奕含的父親是台南市知名皮膚科醫師,哥哥就讀中國醫藥學院醫學系,可說是醫生世家,這次獲得滿級分,她想推甄牙醫系。
父母對她的教育採開放態度,讓她有機會廣泛接觸各類知識。她說,因為英文程度好,喜歡讀英國原文文學小說;國中起養成晚上十一點睡覺,大清早五點不到,就起床讀古文的習慣。
林奕含說,她愛讀《古文觀止》,也喜歡其他大文學家的文章,她覺得古文的文字很美。本則新聞由中時電子報提供 2009/02/2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 Premium Blogger Themes | Facebook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