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9

網拍13姬





網拍13姬 奇摩姬

標籤:網拍13姬,網拍 13姬,網拍,13姬,網拍13姬奇摩姬


T13妹不夠看!C4姬站一邊,由BEAUTY美人誌與Yahoo!奇摩拍賣選出的出最具代表性、堪稱網拍界人氣指標的13位當紅麻豆,我們取名叫她「網拍奇摩姬」!



 

13姬不說你也覺得她們面熟,甚至有的你可能還叫得出她們的名字,沒錯!她們就是常常在網拍商品中出現的正妹麻豆!她們的美貌、拍照專業都可都不輸當紅的宅男女神,也因此,衣服穿在她們身上就好像加了分似的,買氣指數飆高,還曾經一度創下3秒鐘賣出1件的「秒殺衣」!



今天起,「奇摩13姬」要來告訴你,誰是長得美、又很有銷售號召力的網拍麻豆正妹!

 

各位「奇摩13姬」的粉絲們,快快利用回應功能,選出你最愛的「奇摩姬」吧!

 


【奇摩13姬】票選名單 :

1.        GRACE

2.        可比

3.        可青

4.        小藍

5.        琦琦

6.        小花

7.        安琪

8.        小如

9.        Renee

10.     瑋瑋

11.     欣欣

12.     彤彤

13.     小蒜

 

網拍13姬 奇摩13姬 奇摩姬

 

粉絲們可以透過"奇摩姬獨家精彩影音直擊! "網頁更多認識她們,網址:

 

http://www.beauty321.com/contents/article/topic_index.asp?id=6

 

還有更多「奇摩13姬」的介紹在9月號BEAUTY美人誌別冊,千萬不要錯過喔!

 

網拍13姬 奇摩姬 引用自: 奇摩13姬 你愛哪一姬?

 

拍賣網站正妹!網拍13姬「看她穿就想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 Premium Blogger Themes | Facebook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