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8

大S傳與汪小菲訂婚



大S傳與汪小菲訂婚

相戀20天 大S傳與闊少汪小菲訂婚
大S閃電訂婚!大陸包括百度、新浪微博以及各娛樂網站昨自傍晚起連環爆,傳大S已與大陸身價破80億台幣、知名連鎖餐廳俏江南執行董事汪小菲訂婚,雙方秘戀僅20天。前男友藍正龍說:「WOW!我衷心的祝福她。」

藍正龍(後)與大S曾經甜蜜交往。

大S覓得真命天子,天大喜事,但昨至截稿為止未能得到當事人以及徐媽媽證實,一路看大S長大的王偉忠也表示沒聽說。倒是小S婆婆許媽媽在受訪時說溜嘴,喃喃念著「真好」,一句「總是好事情,很快大家就會曉得了」,間接證實傳聞。
許媽媽還表示,前天大S曾到她家吃飯,大、小S一群好朋友都在,「每個人都很快樂。這是很好的事。」並說不會在上海訂婚。接著警覺到可能透露太多,請媒體直接問大S本人。圈內人一周前即已聽說,訂婚千真萬確, 消息來源來自男方親友。

大S(右)、仔仔戀情轟動一時。

一直以來給觀眾敢愛敢恨印象的大S,至今4段情史,除了具俊曄之外,黑人、藍正龍與仔仔都是「姐弟戀」,這次傳聞訂婚的對象汪小菲一樣維持「姐弟戀」傳統,1981年生,跟仔仔一樣比大S小5歲。
兩岸藝人瘋微博,大S、汪小菲「大小戀」昨也等於可說是從微博曝光。最初是網友在微博上評論導演唐季禮洩漏大S正在談戀愛新聞,第一時間安鈞璨還「背黑鍋」,被指是大S新歡,但沒多久,開始出現各種版本越來越言之鑿鑿的爆料。
其中大S在微博上針對網友稱汪小菲將結婚,留言:「他們會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絕對!沒看過那麼配的!」被認為是公開秀甜蜜「證據」;網友甚至開始研究,稱汪小菲與大S互相將對方好友加關注,汪小菲卻把對前女友張雨綺的關注取消,此舉更證明有鬼,「大S絕對與汪小菲在一起了。」
大S進入演藝圈雖不是特異獨行,卻有自己風格,她拍戲有如拚命女王,贏得「爛片女王」封號亦不悔,這次再傳閃電秘密訂婚,更證明她悶頭往前衝的個性,有趣的是,媒體檯面上還是汪小菲女友的張雨綺,前次爭「劍雨」角色敗給大S,這次情場上就敗得更慘。
大S拍完「劍雨」,和眾演員曾去汪小菲家開的蘭蕙館吃飯,楊紫瓊等人都和汪小菲熟識,俏江南餐廳據查1年即可淨賺逾10億人民幣,汪小菲因此被冠上「京城四少」封號,不過他過去情史不輸大S,曾與章子怡傳緋聞,並與星女郎張雨綺交往,兩人之前被拍到公開激吻,7月時還一起去聽演唱會,沒想到大S橫刀殺出,張雨綺豪門路當場夢碎。
大S傳與汪小菲訂婚 引用自: 相戀20天 大S傳與闊少汪小菲訂婚

大S汪小菲閃電訂婚 擠走張雨綺
娛樂圈明星的戀情,一向都是不驚人不罷休。昨日,網上出現一條線索:大S和著名的女星殺手汪小菲正在熱戀。記者採取娛樂圈“奇案”最新調查方法,運用微博等高科技手段,盤問不同証人,終於得出重要結論:大S真的和汪小菲戀愛中,並且已經閃電訂婚。
  ■線索網友微博爆料
  自從和仔仔周渝民分手之後,大S的感情一直是娛樂圈關注的焦點,妹妹小S結婚了、身邊好友的感情也有了歸屬,人們開始關心大S到底什麼時候能夠解決自己的單身問題。之前大S在微博里發了一張和安鈞璨的合照,惹來很多人猜測大S是不是感情有了歸屬。
  昨日,網友“李筱櫻”發微博透露:“大S和汪小菲戀上了。認識20天,閃電訂婚。”隨後記者發現,之前已有網友發帖稱自己在五星級酒店餐廳工作的朋友,曾見到大S和一個年輕男子公開親密亮相,後來在網上找出圖片,確認該男子正是京城有名的富二代、“俏江南”餐飲有限公司的少東家汪小菲。
  雖然是商人,但汪小菲和娛樂圈的關係非常密切,他的幾任女朋友從黃奕到周迅再到張雨綺,個個都是當紅女星。而大S的每一段戀情都很轟動,從藍正龍到周渝民,個個都是偶像劇的大帥哥。
  ■搜証兩人微博露端倪
  大S和汪小菲的微博,首先成為記者的調查目標。果然從其中找到了很多有價值的線索。
  在微博上自稱“女魔頭”的大S,因為身體出現狀況,不得不停工修養,而那一段時間的微博中,她也透露出自己對感情的向往。10月1日晚,兩人微博中出現了這樣的話語,汪小菲說:“電話沒電了。北京下雨了,很淒涼,但挺美的。親愛的晚安。”大S的微博中則說:“晚安,善良的男孩女孩,今晚我很幸福。”
  有網友透露,在大S生日那幾天,汪小菲去了台灣為其慶祝。而這個信息,在汪小菲10月7日的微博中得到證實:“又到台北了,很開心,遲到的十一遲到的假期……”而在10月10日的微博中,大S寫道:“我夢到一個笑起來有魚尾紋、鼻梁上有曬斑,很開朗、很細心的男孩,重點是臉上還寫了我的名字。看來再強的女人,脆弱的時候,還是渴望有他陪著。”而網友就貼出了汪小菲的照片,試圖証明汪小菲正是這個“有魚尾紋、鼻梁有曬斑”的人。而大S的博客中還貼了汪小菲的照片,直說他可愛。
  隨後,記者繼續調查發現,汪小菲的微博已經取消了關於張雨綺的關注,增加了大S身邊好友,包括小S、吳佩慈、蔡康永等。而汪小菲身邊親密好友,都和大S在微博上往來密切。
  ■口供圈內人證實兩人訂婚
  其實早在8月份,就有網友發博客透露汪小菲和張雨綺已分手。昨日,記者撥通了張雨綺經紀人姜先生的電話,對方表示不知情:“我昨天還和張雨綺一起出席活動,沒發現她的情緒有任何波動,他們兩人的感情大家都知道,我們也沒有隱瞞。”
  隨後記者通過圈內好友聯繫到汪小菲的一個朋友,對方承認大S和汪小菲正在熱戀,並透露“兩人已經訂婚,結婚也已經提上日程。”記者調查得知訂婚應該是10月22日晚上,大S、汪小菲、鐘小江(汪的朋友)三人去北京後海吃火鍋,鐘的微博里有那天的餐廳照片。也有網友看見三人,並看見大S和汪很親密,而從鐘和朋友的回覆里也看出當晚有“大事”發生:“鐘小江:嘿嘿,那天就我們仨,我拍的各種照片,開心極了!兩人美得冒泡兒(10月25日 01:06);今天跟我說的時候也美得不行不行的了,各種山崩地裂的,被他們感染到!(10月25日01:08)。”
  而鐘小江和大S的微博中,都出現了一張心形爆米花的照片,文字都和愛有關,大S寫道:“要很高很高的溫度,才能讓玉米開成花朵。很多很多的練習才能讓愛情煉成幸福。”鐘小江則回應:“愛情就要像爆爆米花一樣,必須有‘怦’然心動的感覺。”
引用自: 大S汪小菲閃電訂婚 擠走張雨綺

大S微博傳情 被爆訂婚汪小菲
大S被爆和小5歲的大陸知名連鎖餐廳「俏江南」第二代汪小菲閃電訂婚,網友還整理出兩人微博傳情當證據。她前經紀人王偉忠很訝異:「這麼大的事,沒聽說。我相信如果到了這節骨眼,她會跟我說的。」好友阿雅起先支吾其詞:「由她們自己對外說。」之後又說不知道。可疑的是,徐媽媽手機聲音呈海外漫遊狀態,好友黑人、Makiyo都關機。
 戀過藍正龍周渝民
 34歲的大S,演藝事業如日中天,感情生活卻很坎坷,總是「姊弟戀」,曾和藍正龍、周渝民愛得濃烈,最後都因個性問題分手。她的好友阿雅、范曉萱、范瑋琪個個都感情穩定,妹妹小S更是婚姻美滿,只有她孤單一人,如今傳出閃電訂婚,令外界譁然。
 唐季禮洩熱戀情事
 大陸媒體報導,唐季禮出席新戲《情定大飯店》發布會時說溜嘴,「大S正在談戀愛,恐怕不會有檔期啊。」網友指出,戀愛對象正是汪小菲,舉證:汪小菲的微博上曾出現疑似祝賀他結婚的留言,22日大S回應那段內容寫,「他們會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絕對!沒看過那麼配的!」
 微博回應誇最幸福
 她也曾寫:「夢到一個笑起來有魚尾紋,鼻梁上有曬斑,很開朗,很細心的男孩,重點是臉上寫了我的名字。看來再強的女人,脆弱的時候還是渴望有他陪著。」兩人前後幾分鐘的「晚安」留言,也被視為甜蜜傳情的證據,還有網友爆料22日晚間目擊兩人親密吃火鍋,並傳出目擊兩人在飯店訂婚。大陸媒體日前也拍到小S和老公許雅鈞出入北京三里屯某飯店,似乎又間接證實訂婚傳言。
 男方友人昨說,沒聽說過,兩天前才吃飯,不可能,八卦吧。「小菲有女友啊,是電影明星張雨綺。」「俏江南」積極開分店,台北也規畫中,有人質疑是開店前的炒作。同時汪小菲媽媽日前在上海,不在北京,不太可能訂婚。
引用自: 大S微博傳情 被爆訂婚汪小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 Premium Blogger Themes | Facebook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