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6

VJ戀(圖+影)


VJ戀正熱

好的朋友臉書傳情? 錦榮認了VJ戀
蔡依林和男模錦榮的戀情越燒越烈?男方接受平面媒體專訪,首度坦承兩人是好的朋友,平常還會透過臉書聊天,甚至說對方很可愛,身高不高都符合他的把妹條件,間接認了兩人的確有發展空間。
節目主持人(2010.09.28):「她(Jolin)是你喜歡的類型嗎?」模特兒錦榮:「是的,和Jolin合作是最讚的工作經驗。」
在新加坡的節目裡,錦榮認了蔡依林是他的菜!VJ戀男主角接受平面媒體專訪,更頭一遭大膽表白。記者(2010.10.09):「為什麼你要跑?Vivian,說幾句話吧!怎麼了?你和Jolin在一起嗎?」錦榮:「…。」
受訪時態度很低調,但錦榮接受訪問時,卻坦承自己私下和蔡依林的確有交情,夜店朋友牽線,接著當上MV男主角,甚至說兩人是交換臉書開始聊天,定義雙方關係是好的朋友,甚至還說她就是我喜歡的型,大眼睛、身高不高、很可愛,還自曝情史,過去的女友都是華裔女生,弦外之音相當明顯。
歌手蔡依林:「不太會有計畫(飛紐西蘭),所以都沒有放假的機會,因為演唱會快要到了,所以可能放假也要到明年吧。」
天后持續低調,男方卻高調談情,讓這段感情更叫人霧裡看花,摸不著頭緒。
VJ戀 引用自: 好的朋友臉書傳情? 錦榮認了VJ戀

VJ戀男主角 錦榮Vivian Dawson

Jolin隱瞞VJ戀 周董好酸好鬱卒
根據最新一期《壹週刊》,Jolin與男模錦榮Vivian Dawson的戀情打得火熱,兩人高調看電影打羽毛球,沒有否認戀情,反而要媒體給她一點空間。高調的舉動讓舊愛周杰倫看得傻眼。身旁友人都說:「我們都不敢相信,竟然看見周董有失戀的神情!」

周董上月24日在香港舉行演唱會,面對媒體詢問對VJ戀的看法,周董的回答讓人覺得「酸酸的」,一開始說:「很好啊」,後來又補了一句:「外銷的東西不錯」。最後還說兩人一輩子都不可能了,當朋友就好。身旁的友人都覺得周董不夠大氣,直說:「為什麼他就是不肯親口祝福蔡同學(Jolin)呢?」

VJ戀 引用自: Jolin隱瞞VJ戀 周董好酸好鬱卒
VJ戀 壹級娛樂(蔡依林暗譜秘戀 與混血男密遊東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 Premium Blogger Themes | Facebook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