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8

隱身衣 日本(圖+影)


 日本研發出隱身衣

日本科學家研發出能讓人穿上便消失的"隱身衣"
這款名為“隱身衣”的發明並非真正的隱身,它只是利用視覺偽裝而達到讓人無法辨明的目的。它由回射性物質構成,具體的做法是在衣服上涂一層回射性物質,同時還裝配了攝影機。
日本 隱身衣 日本東京大學教授田智前研發出的隱身衣 
    似乎這個東京大學的女學生後面三個行走的人可以透過女生的身體被看到。此技術是東京大學發展出來的。這項技術最終的要達到的效果是穿上這種透視服的人完全透明。

    隱身,一直都存在於人類的想像中。在風靡全球的電影《哈利·波特》中,我們能夠看到,很多次當波特身臨險境時都是由一個能將其隱身的東西救了命。在電影《擇日再死》中也不例外,高科技使得詹姆斯·邦德擁有一輛隱形車,這輛車使他從險境中得以逃生。如果你覺得這樣的場景只能發生在電影或電視裏的話,那麼你就錯了。因為,隨著科技的發展,這個古老的夢想正一步步逼近現實。

    日本科學家新近推出了一款讓人難以辨認出的寬大外衣——隱身者只需穿上這件外衣,他就可以從人們的目光中消失。在美國舊金山的Nextfest科展會上,隱身衣的發明者,日本東京大學教授田智前(Susumu Tachi)隆重推出了這款衣服。他將他的發明稱為“確實是一種延伸了的現實”。事實上,這款名為“隱身衣”的發明並非真正的隱身,它只是利用視覺偽裝而達到讓人無法辨明的目的。它由回射性物質構成,具體的做法是在衣服上涂一層回射性物質,同時還裝配了攝影機。
日本研發出隱身衣 (來源:新知客)

日本研發出隱身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 Premium Blogger Themes | Facebook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