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8

十大閃電 奇景(組圖)

十大閃電 奇景

標籤:十大閃電 奇景,十大閃電,奇景,十大閃電奇景,閃電 奇景,閃電,十 大閃電奇景

世界上沒有哪一種東西,可以比得上猛烈的閃電那樣動人心魄。每年,閃電至少要擊中地面13億次。
十大閃電 奇景 - 世界十大閃電奇景 1.雅典閃電劃過市政廳


2009年6月18日,一場電閃雷鳴的暴雨經過雅典上空,閃電劃過市政廳。這次閃電導致當地4000多戶居民的電力供應中斷。



十大閃電 奇景 - 世界十大閃電奇景 2.克羅埃西亞境內亞得裏亞海的普拉港。



2009年7月10日,夏季風暴中的閃電照亮了克羅埃西亞境內亞得裏亞海的普拉港。

十大閃電 奇景 - 世界十大閃電奇景 3.倫敦議會中心



2009年6月27日,暴風雲聚集在倫敦上空,閃電在議會附近劃過天際。

十大閃電 奇景 - 世界十大閃電奇景 4.瓜地馬拉城,閃電劃過安提瓜上的雲哥火山



2009年7月4日,在瓜地馬拉城,閃電劃過安提瓜上的雲哥火山

十大閃電 奇景 - 世界十大閃電奇景 5.北京上中國世貿中心塔樓。



2009年7月12日,閃電劃過北京上空,距離北京市最高建築——中國世貿中心塔樓很近。

十大閃電 奇景 - 世界十大閃電奇景 6. 美國佛羅裏達州肯尼迪航太中心


2009年7月10日,閃電差點擊中美國佛羅裏達州卡納維拉爾角的肯尼迪航太中心,當時“奮進號”穿梭機正在發射架上。在評估了閃電可能造成的損壞後,美國宇航局取消了7月11日的發射。

十大閃電 奇景 - 世界十大閃電奇景 7.曼谷



2009年6月13日,閃電照亮了天空,被曼谷的建築物反射出藍光。

十大閃電 奇景 - 世界十大閃電奇景 8.美國堪薩斯州。



2009年6月16日,閃電與美國堪薩斯州切洛基縣地面接觸的情景。


十大閃電 奇景 - 世界十大閃電奇景 9.瑞士伯爾尼



2009年7月17日,在瑞士伯爾尼的聯邦宮中,近距離觀看閃電

十大閃電 奇景 - 世界十大閃電奇景 10.雅典



希臘一場罕見的暴風雨中,宙斯似乎用光了所有的閃電。在僅僅半個小時內,多達42道交叉閃電閃耀在希臘上空,照亮了整個雅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 Premium Blogger Themes | Facebook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