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0

貪杯男主播 開除


貪杯男主播被開除

趁新聞空檔喝酒 芬蘭「貪杯」主播被直播
螢光幕前的主播,總給人專業又正面的形象,尤其在直播的新聞節目中,如果出了差錯,也可能會造成無法挽回的影響。近日,芬蘭一位貪杯男主播在西裝外套口袋裡偷藏一瓶啤酒,並在新聞空檔時拿出來偷喝,沒想到等鏡頭轉回棚內時,他的酒瓶來不及收起來,惹得電視台高層下令開除。
播新聞偷喝酒 貪杯男主播被開除

據德國《圖片報》報導,事發當時,貪杯男主播威斯卡(Kimmo Wilska)正睡眼惺忪坐在主播台前,播報酒吧違規賣酒的新聞,隨即,畫面也切換至酒吧賣酒的畫面,只是,就在畫面切換回來的那一刻,觀眾竟看見他拿著酒瓶往嘴裡送!

↓當他(貪杯男主播)發現鏡頭在拍他後,似乎也有被嚇到,並挑挑眉毛露出尷尬的笑容,接著就把酒瓶放下繼續播新聞。






不過,等到新聞播報結束後,他(貪杯男主播)又從口袋裡把啤酒拿出來擺在桌上,這段畫面也同樣被直播出去,並引來觀眾不滿。最後,這位貪杯的男主播,就被憤怒的電視台主管給開除了。(新聞來源:中視新聞)
貪杯男主播被開除 引用自: 趁新聞空檔喝酒 芬蘭「貪杯」主播被直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 Premium Blogger Themes | Facebook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