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6

巴西蚯蚓


巴西蚯蚓


大家小時候有沒有玩過蚯蚓?如果是像圖中那麼大的巴西蚯蚓給你當寵物,你覺得如何?

這幾張巴西蚯蚓照片就在「a girl's best friend」的連結裡。
據站長自己的說明,站上的這些巴西蚯蚓照片都是出自她自己的狂想,她試著將這些狂想溶入日常事物裡,以創造出不同的意象。至於為什麼站長會幻想超大巴西蚯蚓會是女生「最好的朋友」,呃,站長沒說,我們也沒不能亂猜,大家自己想好了。



簡單說,巴西蚯蚓照片是合成的。站上還有其他幻想寫實照片,大家轉寄時請註明出處並說明,以免又形成新謠言。

巴西蚯蚓 引用自: 女生最好的朋友? 寵物大蚯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 Premium Blogger Themes | Facebook Themes